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第十五次会议闭幕

石泰峰主持并讲话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、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《宁夏人大》编辑部 2019-9-28 发布时间: 2019-09-29 字体: [][ ][ ]

    9月27日上午,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第十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,在银川闭幕。自治区党委书记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。足球胜平负:副主任李锐、姚爱兴、左军、吴玉才、彭友东、董玲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。

 

    会议应到57人,出席53人,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。

    会议表决通过了《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条例》《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权益保障条例》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、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》,作出了关于修改《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》等5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、关于废止《宁夏回族自治区盐业管理条例》的决定,批准了《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》《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》《石嘴山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》《吴忠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》。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。

    石泰峰指出,本次会议表决通过、修改的法规十分重要,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、足球胜平负机构和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,要从细从实做好实施前的宣传、准备等各项工作,确保这些法规得到正确有效实施。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,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、优化创新资源配置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,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、市场为导向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,努力走出一条开放创新、特色创新之路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瞄准全年财政收支目标,聚焦问题短板,精准靶向施策,积极完善财政配套政策,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,强化地方政府债务监管,加快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财政体制机制,确保完成全年财政任务。要坚定不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,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,完善法人治理结构,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,推动国有资产做强做优做大,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。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,科学规划、突出特色,切实解决好农村道路、厕所、垃圾处理等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,真正让乡村美起来、让农村环境好起来。

    石泰峰强调,各地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实施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》《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》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》《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》,进一步强化责任、强化措施,坚决维护社会安全、稳定。要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,抓好社区戒毒和康复平台建设,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,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,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,把安全生产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    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许传智、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、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,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、邀请的10名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。(/马晓芳 尚陵彬 张文攀 /吴彩虹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